Friday, 1 August 2008

~长距离恋爱~

最近压力很大,不懂干嘛一直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时常对‘他’发脾气,过了一会有自己内疚了起来。。。

不懂干嘛突然想写这些,嘻嘻。。

~;长距离的故事~


,要两年了。。。
表白后,就飞来nz了。。。
从一开始就分开两地,名副其实的长距离恋爱。。。

长距离恋爱,
马来西亚 vs 纽西兰
4个小时的时差,十万八千里的距离
全都是考验。。

长距离恋爱,
信任很重要。。。
异性缘蛮好,信任不偷吃。。。
的条件好,信任不被钓走。。。
没有信任,误会一定会发生。。。

长距离恋爱,
体谅很重要。。。
在上课,在睡觉;体谅的无暇陪伴。。。
在放假,在赶报告;体谅的压力。。。
没有体谅,吵架一定会发生。。。

长距离恋爱,保持联系很重要,
每天最少都有一通电话,知道今天好不好;
所以电话费有时把整得碎碎。。
一回家就online,期待sign in。。。
所以电脑是的命根子。。。

,说好了;
一定要互相体谅,互相信任。。。
,一切维持得很好;
这一年半内还没吵过架。。。
真的以这个为荣!)
所以,长距离恋爱
只要相信,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他的爱情小插图~

的八月电脑背景,一开电脑就可以看到


,在msn kiss kiss了~~

(b,我觉得这太好笑了,post了上来share share ho~)

9 comments:

捕捕蛋 said...

我一向都不相信长距离恋爱。你可以做到,我觉得我该向你敬个礼!

Anonymous said...

开玩笑。。这是我见过最长情的长距离恋爱的鸳鸯了。呵呵。。加油吧。。bb和gg。。

~惠云~ said...

捕捕蛋~
哈哈~~(鞠着躬)回礼^^

~cody~
谢谢。。。我也衷心希望你早日早到你的‘鸯‘。。。

*p/s:多两个月我就回msia了,希望到时听见你的好消息^^

fong yee said...

看了你这篇,给我很大的信心与勇气。

我的bf也将飞去UK了,
我们也是才刚开始不到两个月。
情况跟你大概也一样。

之前的恋情,也是远距离,
不过没有像现在那么远,因为都在msia。
给足了百分百的信任,
可是结果却是段失败的恋情。
所以我难免有点心灰意冷了。


可是我这一次会好好加油了。


take care of yourself in NZ.

huggies*

~惠云~ said...

fong yee~~

因为这个短暂的分离,你们会更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间。。。
如果这时这短短的分离也经不起的话,那么以后的路也不会好走。。。
所以,你要记得每次往好的方面想哦。。。

我祝福你^^

JiaNi said...

最后一张好好笑,你男友看到你贴上来会不会吓他一跳啊? 呵呵~

~惠云~ said...

jiani~~
这可以算是我给他的惊喜,也是一种维持感情的好方法~~

Janelle said...

我见过最长的有五年。。。

祝你们幸福到永远!

rinn said...

gambate,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