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ugust 2008

asian night market 之‘服装秀‘

这就是我走show的衣服啦,很爱它!觉得很出色^^


换好衣服后,无聊的女人们在更衣室玩起自拍。。。







还没出场前,来长大合照

这一场服装秀是每一个国家派几个代表,向洋人推荐各国的传统服装。。。

~第一round~
我与ika展示沙巴砂劳越的传统服装






我最爱这张!!


过后,全部msia的模特儿再聚在一起,做一个salam的动作,表示我们的国土文化
(注:我旁边这位老兄太害羞了,不敢动我的手! 变成我的动作慢了一拍,隔壁的手已经放下来了,我俩还在salam着。。。)







~~第二轮--finale~~
这一场,全部国家的模特儿全聚在台上做个ending...





这时候,台下的观众也渐渐离去
我们鼓掌感谢大众的支持,感谢工作人员的付出。。。





这一part超high超感动!我好想大声喊出来!!


看!我笑得多开心!
辛苦了那么多,一切,都是值得的。。。

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真的有资格去走秀了呢...
怎样? 几时要正式表演啊?
嘻嘻...

bearlim said...

怎么你的一手一足都是这么漂亮的~~

JiaNi said...

很耀眼的服装...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