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ugust 2008

asian night market 之‘datun julud'

datun julud是一支砂劳越传统舞蹈,
因为模仿鸟儿,所以我们的手上要拿羽毛。。。




~全体datun julud舞蹈员~


与沙巴传统竹竿舞-mangunatip舞蹈员



~我们两位不同的服装~


少不了自拍!!






我们的马来西亚学生会的文化组组席-pali
他跳舞超好看,下厨也是一流!


poon拿我们的头饰来玩玩。。哈哈


第一场表演后我们跑去cari makan。。。
怎知遇到很多小朋友想与我们拍照,他们好好好可爱哦,对着我们身上的金片一直摸。。。



在场遇见好多好多朋友。。。

这些都是马来西亚学生学会的朋友




这些都是在welly的msia华人留学生






msia的拿督,他好喜欢我俩的服装,为了要showoff msia,他要我们在开幕时陪他走入会场。。。


主办当局不懂从哪儿找来这架三轮车

似曾相识的感觉。。。

1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看来你真的有点像SARAWAKIAN呢...

Vivian Ng said...

很美。。你很上境哦!你是模特儿吗?

Wake Up Studio said...

我必须说声不好意思。。。

因为每次看这些民族舞的时候
都是我上厕所的时间

因为我根本不懂得欣赏啊。。。kekekekeke

捕捕蛋 said...

嗯。。。
看了照片,感觉这表演还不错。
付出真的是会有回报的,对吧?

原来你是读建筑的。
那以后,不是做site supervisor?
哈哈!
其实,小弟也是读建筑的。。。

~惠云~ said...

akira~
我是purely selangorian 啦!哈哈!

vivian~
我又肉又矮,当然不是model!
好心啊,别让其他人听到,会笑到牙齿跌出来啊!

北西八地 ~
我承认这些民族舞蹈有点闷,
可是相信我,我们的都很有水准,
是msia旅游局派教练教导我们的,
不然不会被派上台表演^^

捕捕蛋~
对!一份耕耘一封收获~~
我应该不会做site supervisor吧,
因为我读的是building science,
是属于architect的一种。。。

由于我被政府赞助,所以回国后我的职业是由他们帮我决定。。。

Vincent Cho said...

照片拍得你很美很亲切呢^^

vkeat86 said...

哇~你台上的英姿好耀眼哦~
对了,好像只有你一个华族哦,你好幸运。

Bell Ng said...

hey hey, did sbd told u u looks like "da S" ? btw, ur costume very beautiful! Malaysia's the best!

ET女子 said...

砂来越的舞蹈~~
感动~有熟悉感~~
我的家乡~
你跳的很有味道~

*小霜 said...

你的服装很特别,很好看!喜欢。。
当然,你也很上镜啦!
呵呵。。

Twinkle Tinker Twins said...

awesome !!!

~惠云~ said...

Vincent Cho~
不只照片里啦,我真人也很亲切啊,哈哈。。。

杰.Keat ~
你惨了!我朋友生气了!
我的双人自拍照片里的partner就是华人啊!不像吗?

Bell's ~
的确时常有人告诉我像大S,可是我想不通我哪里像她哦,应该是我的大饼脸吧,哈哈。。
天啊,大S那么美,我有10%像她都好好了!!

ET女子 ~
oo,原来你来自sarawak。。。
谢谢你的夸奖啦,我练不久,带不出什么味道。。

*小霜 ~
谢谢!谢谢!这些服装都花了好多心思哦。。。

Lex Schumi ~
thanks^^

Esther Lee said...

你很上镜~舞蹈你一定练了好久吧。

vkeat86 said...

不好意思哦~叫你的朋友不要生气啦。她也是jpa的?还以为是国外华侨嘛。。=P

- yEng - said...

wah...those costum vl nice..cool..i like it

bearlim said...

漂亮漂亮~
你有很敬业的笑容 :)

JiaNi said...

有..有....有大S的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