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ne 2008

六月了!!

终于六月了, 电脑可以换背景了~~

妈咪跟我说收到我online shopping买的衣服了!!
可是她说颜色不像照片中那样,不美哦。。。
而且有好几件都蛮小件的,所以她警告我不准肥肥回去!!哈哈!!

今天是女王生日,可以老板要我照常开工。。。
由于公共假期,一整天只有小猫两三只,
时间难过啊!!

而且你们知道老板多吗??
因为今天是公共假期的关系,每样东西都要多收
15%!!
所以一盘
mee goreng原本要$1090像在变成$12.50!!

老板娘还怕死我忘记,特地打电话提醒我。。。
更好料的是
她叫我千万不可以跟客人讲!!
要等客人自己问了我才可以告诉他们!!

看!几贱!!不老实!!

晚上更不用讲,整条路上没车的。。。
所以老板又叫我早回家,
aiyaya少赚$10-_-

洋人就是这样,只要有假期就是家庭日。。。
他们都回围在火炉,自己烘蛋糕,开一瓶红酒,一家人聚在一起。。。
所以餐厅一个人影都没有,只等拍苍蝇可怜的
是苍蝇也没有,去冬眠了,哈哈。。。)

我们华人反而terbalik每次有什么大节日全部人一定出去吃大餐。。。
所以有什么假期,酒楼一定人满满,可能还不够位子坐。。。

看!分别大吧?

我的午餐,第一次在nz滑蛋河 哇哈哈!!


我的晚餐,
mee goreng + 叉烧~~
每天都吃叉烧,我真的吃到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