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une 2008

Brisbane ~第六天

像往常,早上做gym。。。

可是原本今天我想去野生动物园看koala bear kangaroo 的,
怎知
sharon说入门票蛮贵,她不想去,所以计划泡汤,呜呜呜
所以
sharon说带我到处走走拍照。。。

出门前的自拍~

Sharon宿舍隔壁的教堂
sharon说不是基督教或天主教的,是一种很少数人信奉的synagogue教)

这里的建筑物蛮有复古味道, 这栋是1889年建好的,有两百年的历史了。。。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technology分校

这分校是从前的国会大厦改成的

外国有很多雕像

这是伊丽莎白女王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这是维多利亚—victoria

这不懂叫什么名,只知道他是文学家

途中拍的几张照片


Australia也有樱花!!

我没想过australia冬天的天气那么好!温度可以想msia一样!
所以我在那边觉得我很奇怪,我的打扮跟他们很格格不入!!
人家全穿短裤小背心,我穿围颈棉织上衣!!
人家穿人字拖鞋,我穿靴子!!apa tahi??!!

赌场的后门




走着桥去对面~


这里叫south bank 是个waterfront,风景很漂亮,很多人在这里运动。。


这里可以看到整个城市的风景,我真的很喜欢这里!我觉得nz很乡村!!







这条小巷走着下去还有很多东西看。。。

这整条走廊都用花围起来,很漂亮!!





这里也有间大学
—griffith university。。。



走到尽头是个
人造海边,很漂亮很漂亮!











很多洋妞穿着
bikini 男的穿三角裤躺在那里晒太阳,
然后有些情侣呢都很亲密,有些手不规矩还当场乱来一通!
过其实这些在外国都很普通,看惯了。。。
唯一我第一次看到的事,有一对当场就要‘干’的那一种,让我‘大开眼界’!!

走着回去,我们绕了另一条路。。。


这里有很多
australia跟其他国家的友谊牌匾

Australia & 高雄

Australia & 日本



看到有个像热带雨林的小路,我钻了进去。。。

原来可以去到另一个地方-- 尼泊尔院
这也好像是尼泊尔于澳洲的和平象征

这是brisbane的戏剧院。。。



这条天桥是通戏剧院跟博物院的~

我来到了博物院!!


博物院的大门口就有大恐龙的化石





这张很好笑!!

喂!!不要跟我抢!!!

一种乐器,我忘了叫什么名,不过是australia跟印尼的历史。。

这里是模型水族馆






这海龟的蛋真的有温度的!
左边比较冷的沙只可以孵出的海龟;右边比较热的沙只可以孵出的海龟。。。




很久很久以前的飞机

~我俩的倒影~

动物矮到高排排站。。。




让我们感受‘飞’的感觉~~

鸵鸟的亲戚


终于看到袋鼠和树熊了!!

本小姐很喜欢贝壳,不懂为什么 ^v^

博物院外的喷水池

赌场的对面,brisbane square



趁世界杯正在举行,我也凑热闹一下!
sharon说有很多醉的人站在那里小便,还是站远远比较好)

我的午餐—red rooster mini sub
很好吃,中间很像夹nugget 一样!

过后我俩回家休息睡觉,晚上的行程就看第七天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