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une 2008

Brisbane ~第二天


去了mt cootha 我们开车直去gold coast—黄金海岸。。
可能前晚只睡两个小时,整程我好像猪一样一直睡!!

我们来的这个地方叫Byron Bay,很多人都会特地来这里看日出!
340am我们就抵达目的地,然后爬山上山顶,
四周黑漆漆的,只有灯塔一个,什么也没有,不懂那么早上山干嘛!!

而且我没想到会那么冷,带的衣服不够厚!
天啊!!我们无聊到在那边玩捉迷藏!!跑来跑去让自己取暖!!

等到5点多,太阳公公才开始慢慢爬出来。。。










这张最漂亮!!

天很黑,在那边拍的这些照片都看不到人。。。




我们就是从灯塔上走下来的!





太阳开始出来了,这时拍的照片也比较好看。。




这个角是澳洲最最最西边!!

很壮观的悬崖!!浪很大,打上去的浪花很很很漂亮!!

很喜欢这几张照片





wyne + reena


wyne + sharon




大合照



我们去的时候刚好是鲸鱼搬家的季节!!
幸运的话可以看到鲸鱼呢!!很可惜我没这个荣幸。。。




爬山回着去


这植物很奇怪,很像红毛丹!!


走去停车场是拍的。。。

看那浪,很大很大!整片海就在我的脚下,风景很美!
只是我们冷得没力去欣赏了。。。

~那个地方的告示牌~

过后,我们又开了差不多2个小时的车程来到surfers paradise

Surfers的意思是冲浪的意思,这里的浪真的很大,
可以看到很多帅帅的,身材美美的红毛仔在那边玩冲浪!!

其他男的跑去吃自助餐早餐,我们四个女生因为爱美不要吃多,
所以就随便四处找吃。。。

~我在hungry jack买早餐~
australia,他们叫hungry jack;在nz & msia,我们叫burger king,是一样的!


我的cheese burger,拍到好丑,哈哈!!

~那边的市中心~

经过7-11,我又买了个donut~~

肥婆我吃不饱!又在去mc D jam donut ball吃!!

Reena 也顶不住引诱,买了一个,嘻嘻!



过后我们跑去
harbour town shopping,4个女人都疯了,所以没拍到照片。。。

我在polo的更衣室,超大的!!

本小姐第一天就要破产了,买了好多名牌咚咚,
两件
polo背心给自己,CK钱包,很多很多nike adidas 得咚咚给bb& 弟弟,
连身裙啦,帽子啦,包包啦,什么都有,
不过有
50%都是给家人的,没那么内疚,嘻嘻。。。

原本这站过后他们说要去看日落的,可是其他人太累了,说要回家噢,
没办法,少数服从多数,就这样过了一天。。。

回到sharon那里我冲好凉就倒在床上动不到,傍晚7点睡到隔天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