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une 2008

Brisbane ~第三天

我俩set好闹钟7点起身,然后一起去gym
这是我第一次做gym,以前很笨,bbpj那边有,我没好好利用。。。

今早我用了跑步机30分钟,玩玩骑脚车的15分钟,
还有玩其他练手臂的啊,练胸肌的啊等等差不多一个小时,
流了整身大汗,
so so so开心!!

过后sharon需要去打工,我就跑去市中心自己一个人shopping。。。

Guess 刚好有sale,我冒冒然跑了进去,竟然给我看中好多好多件靓衣!!
可恶的事,我竟然迷上了它的包包!!
天使与恶魔斗了很久,最后我只买了一件衣跟一个包包。。。

本人觉得在外国买名牌好像比较便宜,
我买了那件衣跟那个包包过后再去问几个朋友,他们都说很值得,
yeah,小开心~

过后肚子开始不听话,我跑去买了krispy cremedonut吃!

Krispy crèmeaustralia很出名,来这里的话一定要试!!

它的糖是脆的,圈圈是软的!天啊!
这是我这生中吃过最好吃得donut msiabig apple根本比不上!!


只吃一个
donut 不饱,我又跑去subway买汉堡包!

我叫了星期一之最meat ball 肉丸汉堡,还不错啦



过后又继续逛,这里的商店newzealand也有,而且更便宜,所以没什么买到东西。。。

barnot的更衣室,设计很特别,很罗曼蒂克。。。

我试了件连身裙,我觉得太成熟了,可是其他洋人一直赞好看。。。
Emm,想到妈咪每次骂我太多衣服,到最后还是没买,嘻嘻。。。

这里跟nz一样很讨厌,4点多店就关门了!
我先回
sharon房等她放工,刚好bb online,开心!!

Sharon在土耳其餐厅打工,放工后她带了一些东西给我吃!
我忘了叫什么名,不过都是用马铃薯做的,很特别!


星期一晚上,
beach city 有特别优待,我们只需要$7.90就可以吃牛扒了!!

知道这是什么吗?点单后他会给你这个东西,然后你就找位子;
等食物好后,这东西会叫,那时你再去柜台拿自己的食物,特别吧?!

~我俩的牛排~
Sharon的只是半生熟,蘑菇酱;我的是全熟,黑胡椒酱!



过后sharon吵说她吃不饱,想吃甜的,所以她带我去吃那边最好吃的pancake

~The Pancake Manor~

那边原本是间教堂,现在被改成餐厅了。。。

里面是‘哥德式’设计。。。

看着menu,很烦,不懂要选哪个,全部都很好吃的样子!!


~我们的hot ‘n’ troppo~



幸好我们
share share,很腻,一下子就饱了。。。

就这样我吃着过了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