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une 2008

Brisbane ~第七天

今晚sharon 的朋友chris搞了个喝酒的party,来庆祝他们刚考完试放假。。。

其实我很很很不想去:
一来,我明早要赶搭飞机,而
sharon说我们要在那里过夜,时间很赶
二来,因为隔天要搭飞机,我根本不可以喝酒。。。
三来,我不认识那里的人,我不可以让自己喝酒。。。
四来,既然我去那边不能喝,可是我还需要给钱,一人差不多
AUD$15=RM45!!

可是我根本想不到办法说不去!!
sharon 的朋友会来她家打扮了再一起去,如果我说不去会很扫兴,她的朋友一定会怪我。。。
再来
sharon的宿舍需要scan chip才可以进出的,如果我一个人呆在她的宿舍也很麻烦。。。

所以,‘总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本小姐脸皮太薄了,没办法,跟着去咯。。。

~打扮好后的我们~



Wyne + Alison
她是中国人,可是从小就再australia长大,是个ABC
她现在是个实习药剂师,皮肤有什么问题就问她
~~

party她们一直喝酒,拍的照片都很难看。。。









在那边,他们喝的酒我完全没看过。。。
不是普通啤酒,红酒还是白酒,而是那种有水果味,
差不多像
vodka的那种,很够力很够力的酒。。。

无知的我不懂事,他们给了我一杯试试看,
味道还不错,是香蕉参草莓,我一下子就喝完了。。。

过后他们调了很多种味道,我都有试一两口,
不久后我才开始发现不对劲,我的脸红得很厉害,
而且我想到我还没吃东西!!

那边刚好有薯片,我就拼命塞。。。
可是没用,不到一下子我就跑去厕所全部呕出来!!

这是我第一次喝酒喝成这样!!很恐怖,头很晕,根本不知道要怎样的那种!

我知道自己再喝下去的话我不用上飞机了,所以不可以再靠近那帮朋友!
我自己一个人坐在沙发对着电视,幸好有
bb陪我sms过时间。。
那天晚上电视刚好直播
tennis,所以你问我谁赢了我会回答!哈哈!

中间这个是印度来的,他也是主人之一。
他不喝酒,就一直坐在一旁,跟我聊聊天。。。





sharon醉到不行!!



Sharon喝了20杯!她整个人根本不行了!整口一直骂粗话!!
我很不明白其他朋友是怎样想的,看她这样了还一直kacau她,一直摇她醒来。。
她整个人一直抖,只有我让她躺在我的胸口睡觉,一直帮她按摩颈项。。。

在那边我第一次看到那种喝醉酒的丑样!!
有些男女当场就要把衣服脱下。。。
有些醉倒在走廊上睡着,
有些三四个人挤一张床没脱鞋就上床睡了。。。
有些女的整个妆都融了,睫毛液弄到整个眼睛好像熊猫一样!!

我整晚就在沙发上睡,隔天早上我五点多就要拉sharon醒来。。。
她根本醒不来,我跟
reenaalison叫到半死,真的是差不多要拿冷水淋下去了!!
幸好她的耳朵还听到我们说的话,跟我们一起赶第一帮的巴士。。。

天啊,巴士站很远,冷得要命!!
Sharon突然间很清醒掉,整个人蹦蹦跳跳,我还第一次看她这样不顾形象,很好笑!!

~这些是我回来前的最后大合照~
等着巴士,上厕所时拍的。。。





回到sharon那里,我根本没时间收拾我的行李,全部东西丢进去就跑着去火车站!
我拖着
20++kg的行李连走带跑的跑了三四条街,哇赛,我的手真得很痛!!

幸好最后一切顺顺利利,我来得及赶到机场(^v^

Check in 后,我就在机场shopping,试了很多香水,
买了两个
ck的香水给弟弟和bb,还有一个mariah carrey 的香水给yc。。。
Australia的香水真的很便宜,我逛到忘记登机的时间!!

等到机场的广播:
miss hui yin teo, can u pls proceed to the boarding gate immediately!’
天啊,我又干了什么傻事??
幸好我还赶得上飞机,不过这次真的是个很难忘的经验。。。

New zealand他们有个条例,不可以对老人肥人有歧视。。
每次搭飞机都有美美的空姐,可是今天的空姐很糟糕。。

今天的空姐真的是老到可以当婆婆的那种!
有个就很胖,不懂是不是来大姨妈,脸黑得不像样!
现在我对
air new zealand的印象也不好了!

昨天一整晚没吃,我肚子好饿,我跟‘空姐婆婆’要了两份早餐!


我把它吃得干干净净,‘空姐婆婆’笑我一定是饿坏了,哈哈。。。

回到wellington后我突然间不适应这里,天气很糟糕!!
垮风又下雨!!冷到要命!!
真的越来越不喜欢这里了!

下一次坐飞机应该是要回msia的时候了,期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喝酒不能一下子喝完,
不然很容易醉的。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