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une 2008

星期一 — 减肥失败了 + 国家图书馆

今天做工做了一整天,
下午吃了炒馃条,晚上老板娘炸香蕉糕给我们吃!!!

刚才还打包了‘西兰花炒牛肉’跟一碗汤。。。
到现在还很饱,还是留明天吧。。。
(对不起妈咪,我没照顾自己,又要吃隔夜菜了)

天啊!!吃的这些东西都很高卡路里!!
刚才的香蕉糕老板娘还加了cream 啊,牛奶啊拿来炸!!
很好吃很脆!我根本控制不到自己的嘴巴!!
呜呜!!我减肥失败了啦!!

今早厨房的‘大佬’和jacky都说我的脸好像水肿!
肥就肥啦!什么水肿哦!别骗我啦!!

怎么办?怎么办?不到四个月就要回msia了,我不要肥肥回去!!

刚才回来猛做运动,做了100下sit up,
空中踩脚车100下,摇呼拉圈100下,提腿20下。。。
为什么现在肚子还是肿肿的?!!救命!!
我顶不顺这样的自己!!

张惠云!!你明天一定要跑山路10圈!!
This is an ORDER!!!

还有还有,我从msia带来的瘦脸器,
被三分钟热度的张惠云丢一边了!!
张惠云!!你每晚一定要好好善用它!!
This is an ORDER too!!!


Please 啦my dear!你有效一点帮我瘦脸可以吗?

今天break 的三个小时,我跑去国家图书馆申请了会员~~

~我的会员卡~


本小姐太多卡了,我的皮包就快爆了!!

左起至下:学生卡,national bank的提款卡,asb bank 的提款卡,信用卡,信用计分卡,学校复印卡,工作证,鼎盛购物卡,打给妈咪的电话卡,打给bb的电话卡,缆车卡 ,国家图书管会员卡,两张服装店的会员卡,还有burger king优惠卡。。。
(不包括我msia的身份证,license,日厉卡等等。。。)

这些卡我平时都一直会用到,所以每天都要带在身上。。。

幸好去年回msia买了这card holder,漂亮吧?


上个月多了我的信用卡,还有计分卡,
喜欢它的设计,蛮class的。。。
刚申请到的,超开心!!
现在online shopping很容易了!!

ok,对不起,离题了,回来回来~~

去到图书馆的中文部,我就要了!!

有好多好多我很想看的书,不到五分钟,
我搬了10多本,根本搬不动的那一种!

最后没办法,只好借了这八本:
有爱情小说啦,电影小说啦,世界著名文学啦,美容的啦,
还有我的最爱—恐怖小说!!哇哈哈!!

*刚才要用我的宝贝相机拍照时,他竟然坏了!!
像在我连开关都控制不到,拔掉电池也没用,怎么办??!!
我不可以没有它啦!!星期六要去australia了!!
天啊,保佑它明天好起来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