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ne 2008

Yc~生日快乐 – 礼物篇

我今年送给yc的礼物,21岁,所以有21~~
全部都是我亲手选的,再精心设计。。。

第一,第二:冲凉瓶,牙刷摆
(原装只是很普通的白色瓶子,我贴了
yc的名字,再加了她最爱的紫色晶片+蝴蝶,我叫她收来当嫁妆)

第三:相框
(整个都是我亲手做的,蝴蝶啊,晶片啊,全自己贴的,放了照片过后,我自己超喜欢的!!)

第四:镜子
(原本只是单单紫色那面,加了蝴蝶,整个不一样了!!)


第五:冲凉水晶
(盒子原本只是个透明盒,我加了紫色晶片
+蝴蝶,漂亮吧?

第六:蝴蝶发夹
(原本整个只有紫色,我加了晶片,出色吧!!)

第七:蝴蝶盒子
(那盖的
ribbon使我另外买蕾丝添上去的,很有维多利亚的味道 ^.^

第八:小牛相框笔
(有点幼稚,可是就是想买来送她。。。)

第九:皮包
(这粉红色很甜美,原本想给自己的,不过还是割爱了,嘻嘻)


第十
-第十二:首饰
(这些应该都是yc喜欢的款式,我精挑细选的,希望她喜欢啦)







第十三十四:‘Y’项链 +手机吊饰
(那项链是michael hill的,就好像msiapoh kong 那样,是个名牌;那么巧又让我找到这手机吊饰,碰巧凑成一set

第十五十六:靓衣
(以我认识她这么久,都是
她喜欢的款式;黑色那间虽然在二手衣店买的,是guess的哦!!)

第十七:唇彩
(会闪闪发亮的,特别喜欢它的罐子
~~

第十八:丝巾
(紫色的!最主要是拿来垫底很好看,而且又很实用!!)

第十九:蜡烛台
(我知道她会很喜欢这颜色
~~

第二十:可爱小花
(之前
yc暗示过我她喜欢这个,就让她如愿以偿吧~~

第二十一:我自己做的卡片!!
(唯一遗憾的是还来不及拿给
elunpoh yee写祝福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