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une 2008

Brisbane ~第五天

今天早上再去做gym,开心!!

~在电梯里~

今天没什么计划,就是在市中心走走买东西。。。
我没什么收获,只买了一点化妆品。。。

~我的午餐—sushi~

~我的午餐—red rooster~
snack plate 只要$4,我选了half time,面包里夹的很像是白斩鸡。。。

太口渴了,我买了杯珍珠奶茶-- 芋头+红豆,好喝!!

回去前,我们跑去码头走走。。。






~背景时storybridge~









这些都是高级餐厅






Wyne & Sharon




像摩托的脚车

Sharon住的地方—unilodge

~我的晚餐~
小时候很爱吃的小熊饼,那时候是巧克力的,很想念!!


冲好凉后,我们计划去赌场喝免费咖啡

Sharon家很靠近赌场,过两条街就到了。。。

走着去赌场时。。。



赌场门口
~

这是我第一次进赌场!因为这里只要过18岁就可以进了。。。

在赌场里,我感觉到自己好像在亚洲,里面全是黄皮肤的人!!
那时去
auckland赌场也是全亚洲人,华人真的很爱赌,尤其是老uncle aunty!!

我们在那边叫了薯条边谈天,我们谈了34个小时,那边很舒服。。。
而且我的咖啡是
hot chocolate,超好喝,我没喝过那么好喝的呢!!

赌场不准拍照,所以只能在厕所留念。。。

~Sharon 宿舍的lob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