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une 2008

Brisbane ~第四天

今天我们的计划是去DFO – Direct Factory Outlet shopping!!
听说那边名牌东西很便宜,害我期望很高,很开心。。。

~我俩~

走着去时,我看见这间店,它的puff很特别!我忍不住,买了我的第二轮的早餐!

那边靠近机场,蛮远的,所以需要搭火车。。。

brisbane的火车站,很像我们看戏英国的那种。。。

这里的交通很乱,有很多很多种巴士,
你去的时候可能可以搭火车,回的时候就不一定
可以搭火车了;
然后,他们巴士一直换路线,所以今天可能你搭
444,明天可能要搭451,很乱!
所以,他们出门前一定要上网查时间表,弄清楚了才出门。。。
唯一好的是,他们买了一张票,一天内可以搭无数次的火车,巴士,和邮轮。。。

我们在火车上的自拍








我的cream of the day –caramel~~

过后我们又转搭巴士。。。

终于到了。。。

其实这里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shop,东西不是很适合我。。
只买了两件
puma上衣和两件forever 21的上衣。。。

我和sharonbillabong买了同样的包包,很抵,开心!!

三点多,我们已经等着巴士要回了。。。



晚上,
sharon 带我去他的大学—university of queensland参观
她的大学真的很大很大,比我的
victoria university 大很多。。
而且她们的大学很有古典的味道,不像我们的一点古典一点现代,很
rojak。。





在等巴士时拍的笨蛋照。。。


就这样过了没意义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