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une 2008

Merdeka!!

哇,这次真的可以松下来了!!
最后一份报告终于交了!!

Yc今天也考完试,真的也替她开心!!
可怜的她,连续马拉松考了
4天,快疯掉了!!

今天作完工后,yc来山下meet我。。。
我们约去Gloria Jeans喝咖啡,很久没这样了!!

Yc刚好有coupon,加上她很很很开心,
所以这一餐她请的,
thanks dear~~

High tea是拍的少少照片

看看我们吃的东西~~

Yc叫了caramel latte 我的是white chocolate mocha
还有叫了
lemon tea cakechocolate bownie~~

可是蛋糕好像不新鲜,不是很好吃哦。。。

我俩从开学到现在,各忙各的,很少这样谈心了。。。
在那边聊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多,很开心!!

过后两个女人又跑去shopping
我今天又买了两件外套,不过超抵的,开心。。。
其实本小姐还看中另外4件,不过今天到此为止,张惠云不准太过分!

店五点就关门了,我俩也很累了,回家咯。。。

一回来yc就开薯片吃,我也开了巧克力饼来share share
一边看‘舞动全城’一边享受,
天啊!!幸福是很幸福,可是很啊!!

冲好凉后一起做面膜~~

看两个傻婆!!很丑!!

我的是火山泥面馍,之前在auckland买的。。。
去年买了火山泥面霜后,就迷上了火山泥的冬冬。。

我的面霜+面膜,都是new zealand 特产~~

爱美的本小姐之前在auckland买的法宝,今天才开张,可是不懂怎么用。。。

说明说这样可以把污垢统统吸干净

Emm,真人示范一
(看右图,它的吸力很强呢!!)

不懂是不是我的脸太干净还是它的问题,好像没效哦。。。
难道被骗了??

玩完脸来玩头发。。。

上星期买的,可是不会用, 有谁知道吗?

研究了差不多一个小时,自己‘发明’的发型,好像满ok的,V(^u^)V



yeah,刚刚leslie教我做了自己的emoticon,

~第一个成果~


gifninja.com Create custom animated gifs at gifninja.com!

1 comment:

YicHiN said...

yo yo yo...我们真的好久没这样开心了!!!哈哈哈去咖啡厅。。。喝喝咖啡。。。说说笑笑。。。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