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ne 2008

Yc~生日快乐 – 除夕篇

今天过得好充实好充实!!

一早睡醒,太阳好好!!
没忘了我的减肥大计,本小姐决定去跑步!!

因为不想晒黑黑,我穿了两件长袖,又戴帽子又戴黑眼镜,
Alamak, 竟然遇到我的同学!!臭大了!!
我假装看不到他们,头低低假假不认识。。。(-_-)
呜呜!!很丢脸啊!!我的形象全毁了!!

今天虽然只跑了五圈,不过很开心~~
回家后马上冲凉,因为待会可以去kai kai~~

明天是yc小姐的‘大日子’,所以zu long提前带我们去吃蛋糕~~
记得之前我在blog里曾所过我去吃cake吗?
我们去回那间—strawberry fare,welington最好吃,最出名的甜品店~~

哎呀呀!去到那边太早了,店竟然还没营业!!
所以zulong 决定带我们去一些我们没去过的地方—lyall bay



天啊!!纽西兰的风景真的是很美很美!!
我从来没想过那种只有在电视机里看见的风景竟然会在我的眼前!!

山是青色,天是蓝色,海水是完完全全透明见底,简直是perfect match !!





少不了在那边留影~~




今天虽然太阳很大,风很大,蛮冷的,浪很大很大!!


这里的海边跟msia的很不一样,msia的全是沙,这里全是石头。。。



这些像橡胶条的咚咚其实是海草!全是浪太大被从上岸的!!



我在那边拾了一些贝壳,跟msia的很不一样,会闪闪发亮的!!



我们还买了domino pizza去那边野餐呢!!
去了海边后,太冷了,顶不顺,
所以zulong载我们回家先,过后再带我们出去吃蛋糕~~

本小姐好像很久没自拍了。。。

在家,两个女人自恋的样子~






5点半终于到了!tong也跟我们一起去庆祝。。。
咱们的大合照

Take 1:笨蛋洋妞不会用我们的相机,一直震。。

Take 2:没办法,被逼开flash才清楚。。。

咱们的蛋糕,拍得不漂亮。。。

~本小姐的rasberry drench cake~
(虽然是那间店最出名,可是蛮酸的,不是很好吃,花了我$18!!)

~爱死蛋糕了vs. 我陶醉的样子~

看我的盘子光光了,只有我一个人吃得完,其他人的剩一大堆



吃完蛋糕后回家,
我帮
yc弄了指甲彩绘,帮她set明天的发型。。。
然后颠起来,拿起明天我们要戴王冠来拍照。。。







过后我骗
yc我要去冲凉,再跟其他屋友pakat骗她,给了她个surprise party!!

因为现在是假期,屋友很多都不在,
只有我们三人帮她庆祝。。。

我们的大合照

因为计划临时出了点小插曲,所以只有个小蛋糕还有少少薯条。。。

蛋糕是malia做的,她下个月就要当妈妈了,所以就要分开了,舍不得。。。

今天的主角!!

过后,趁yc冲凉时,我又给她多个惊喜!!

我今年送给她的礼物,21岁,所以有21~~
全部都是我亲手选的,再精心设计。。
(等我的空我在一个一个拍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