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une 2008

Brisbane ~ 第一天

Yeah!!整个假期一直工作,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

前一晚有朋友来我家,用我电脑看戏,
天啊,浪费我上载
yc生日照片的时间,害我2点才睡觉!!

早上6点半的飞机,所以我4点半就要到机场check in。。。
幸好早上
bb叫我醒,而且有学长载我去机场。。。

太早了,等着登机时无聊拍的少少照片。。。

飞机上的自拍,很少看到我戴眼镜的样子吧??



~我在飞机上的早餐~

看,飞机上的日出好好好漂亮!!

差不多三个小时的飞机,一下子就到了。。。
幸好我坐在窗口,什么风景都看得到。。。

澳洲的海边我每次听人家说很很很漂亮,这次我真的亲眼看到了!!
整个海滩是直的,不像
msia的弯来弯去,
因为这样,那些浪打起来是很很很壮观!!
整片浪花是白色的,海是浅青色,天空浅蓝色,大自然的颜色,我不会形容!!
而且他们整个海根本没被污染,清洁到见底的那种!!

还有还有!不懂我又没有眼花,我好像看见海豚跳起来!!
不是一只,是一群!!(很遗憾,飞机要降落时我不可以拍照)

我到brisbane的飞机场了,有koala bear欢迎游客!



一下飞机马上进厕所打扮,嘻嘻

之前 之后


brisbane时,对我从new zealand过去的人根本是夏天!!
我第一个想到是我想在在
msia,太阳很大!!
当天的温度是25度左右,而且风一直吹,天气很好很好!!

本小姐在火车站 -- 需要搭火车去市中心。。


在火车里(跟msiaktm很像,一直摇来摇去)

我终于遇到sharon了!!
(我在
shah alam的朋友,petronas赞助她的!一个很会玩很会读书的美眉!)



我在她家待了整个下午,我俩都是爱美的女人,什么都谈!!

我还借了她红色的指甲油,很艳吧!!

今晚其实我们已安排好了节目,sharon的朋友已租了车带我们去黄金海岸--gold coast!!

等着她朋友时,sharon带我到她家附近走走。。。

这里就是brisbane的市中心!!

特别的果汁店


这整栋shopping center 都是名牌店,楼上是esprit,楼下是LV,


而且brisbane还有nz 没有的guess!!
比较起来,我突然觉得
wellington很像乡村一样,
我们没有高楼大厦,路上也
不会有那么多人。。。

这里黄皮肤的人很多很多,尤其是韩国人,
Sharon说他们买衣服都会选遮着屁股的,怪不得每次网购得韩国衣都会很长。。

俩的自拍

Brisbane的赌场!!




过后,我meetsharon的朋友,一起去吃shabu shabu!!
这是我第一次吃,其实就跟火锅没分别。。。

我们吃东西的地方南极院

我们的食物!!


我们去厕所也好拍。。。



sharon的朋友大多数都是新加坡人,
他们都很好玩,讲的
singlish一直害我笑到肚子痛!!




她是
Roselina,很可爱的一个女生,讲话很爹。。。




中间那个是Reena,她是韩国人,可是她在上海读过书,华语很好。。
她的屋友全是新加坡人,所以她的
singlish最好笑,
全部‘
la’,‘meh’,‘ma’都乱来一通!!


当天这间餐馆不懂干嘛,我们要这也没有,要那个也没有。。

我们当中有个胖妞—irene直接在那边发火,叫服务员直接叫经理见她!
怎知经理过来时,她看见经理长得不错,整个态度
360度变!
跟他突然间用爹爹的语气讲,geli到要命!!

然后埋单时,她争着她给先,一直咬着那经理不放。。。
她发俏地说:我吃了那么多,你没有给我多点
discount meh??
Then 不懂怎么样,她竟然问到人家的名字跟电话号码!!

当时的情况很尴尬,我跟她的屋友全跑出去餐厅外面等!!
听她的屋友说,她每次都是这样,每次都做这些很
pai sei的事情!!

过后我们就上mount cootha,听说很多情侣去‘打野战’一个地方!!

上着山时很暗,没路灯,旁边都是树林,
要是注意看的话,你会看到有些车‘躲’在里面!!

Emm,他们在做什么就要靠你的想象力,哈哈!!

这里其实很像我welllington mt victoria,专门看夜景的。。。
不过这里的夜景真的比
new zealand的美很多,整片灯海围着我,根本没有尽头的那种!!


太暗了,拍的照片不是很漂亮

我们的大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