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ne 2008

轻松星期日

今早睡到10点多,整12点才跑下山,
慢慢摸,喜欢这种感觉,不用赶。。。

pasar后,再去‘老地方’喝咖啡吃早餐。。。
*都一点了,应该不叫早餐了。。。

刚才跟个中国auntie买的糯米糕。。。
里面包了豆沙,上面铺了果仁,很有家的味道!!

有点不饱,再叫了chochalate chip饼干

Yc星期四生日,我陪她去找餐厅。。。
找啊找,我们走到海边
—oriental bay

今天是星期日,加上天气很好,
全部洋人一家大小都跑出来晒太阳。。。

整个海边很热闹!!

有些人玩直排轮!!
我差点忘了我也会玩!!今年回
msia一定要玩个痛快!!

有些人租辆三轮车,载着全家大小游街

看到这些,我很羡慕那些洋人的亲子关系
他们感觉上没有长辈之分,很亲很亲的那种。。。

可以的话,我希望以后也可以做到像他们那样,
跟我的孩子就像姐妹,姐弟般,什么事都谈得来。。。


太阳很大很晒,少不了自拍一下。。。

这种天气吃ice cream 就是人间好享受!!
这里有间很出名间
kaffee ais的冰淇淋店,来这里一定要吃!
我也想吃哦,可是看到排队那么多人,算了吧。。。

排队派到大门口,不是夸张的

Yc看重这间—the tug boat,可是一样菜就要$30++,太贵了!!

所以到最后,我们选了Fisherman Table
也是间超有气氛的餐厅,对着海,可以看到整个城市的夜景。。。

想知道这间餐厅长怎么样,我下个
blog就会post上来了~~

选好餐厅,yc佳人有约,而我离打工还有1个小时多,
原本想去国家图书馆的,怎知图书馆关门了!!

啊!!店全部七早八早都关门了!!
一个小时多我一个人孤零零在街上游荡!!

看,才5点,天空那么嘿!!整条街就那么冷清清!!

终于等到5点半,回去开工。。。

老板和老板娘又骂架了,今天还加了个女儿一起fight
什么出口都讲出来,扑街啦,
fxck啦等等等,难听到要命!!

哎呀!真的不懂他们,生意不好也吵,
有生意可以忙时也要吵!!

那老板娘很爱管闲事,老板要怎么煮咖喱,要
放多少糖也要她管,
每次弄到老板很没有脸,下不了台。。。

自己看到这些也会提醒自己,男人是要面子的动物,
惠云啊,记得不可以这样!!

其实这星期生意算蛮好了,
老板告诉我,这星期只差$
100就可以到$10000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