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une 2008

工作的委屈

呼!本小姐终于可以喘一喘气了。。。

星期一做到星期五,每天都早出晚归,
晚上还要赶报告,每天
34点才睡,累。。。

不过我喜欢这样的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转眼间一星期就这样过了。。。

由于着整个星期都在那边混,我挖到了很多小秘密

我终于见到老板的千金了。。。
可能从小在这里长大的关系,
她五官很立体,很漂亮,一举一动也很洋人派。。。

老板还很自豪的跟我说她是律师,公司调她去英国公干等等。。

(有点像我老爸,时常对人家吹牛说我被jpa赞助的故事,哈哈)

过后,我在厨房‘八’时得知一样吓倒我的秘密。。。

‘老板的女儿是老板娘跟洋人生的!!’

啊??!!我想象不到原来老板娘曾经有过这样的辉煌历史!!
老板竟然能忍受他的老婆跟其他男人
xx过!!

天啊!原来他们的关系那么复杂。。。

还有啊,老板每天跟我吐苦水说生意难做等等。。。
可是厨房的人跟我说老板其实赚超多的。。。

一片roti chanai成本才20仙,老板一盘要收9.90!!
就算加了电费,煤气费还是油啊等等,他根本赚了十多倍!!
平时都赚了这么多,应该享福一下嘛。。

可是这老板很‘头风’,心情好时就跟我嘻嘻哈哈。。。
只要一没有客人,他的脸就黑得像‘包青天’。。

天啊,他头脑也不会想一下。。
现在冬天那么冷,放工了每个人当然是赶着回家,少点在外面吃了。。。
客人来不来,你也逼不了,烦有什么用,还不如看开点,乐观点。。。
而且你在那边脸黑黑,客人看到了也没有好印象。。。
哎呀,人家是老板,轮不到我来批评啦。。。

这星期其实我受了蛮多委屈。。。

第一就是我‘肉体’的损失。。。

看看我的美腿!!

可怜吧?三个大大个的‘黑青’。。。

大腿两个是自己笨蛋不小心敲到的,蛮多天了,已经不痛。。。

膝盖那个是昨天为了赶去做工,不小心在下山时跌到,
不要看它小小,很痛啊!!呜呜!!

幸好我在这里没穿短裤,不然丑死了。。。

‘精神’的损失

从小到大,本小姐最不能接受被人家讲/责备的感觉。。。
那天厨师手问我午餐吃什么。。
由于前一天我吃比较简单的东西,所以这天我就叫‘印度咖喱鱼’。。
老板说好啊。。。

我跟肥仔再三声明饭给我一点点就好了,我想配roti吃。。。

怎知那肥仔厨师手给了我这堆东西!!

害我被老板说贪心。。。
很不喜欢被他那么说!!

我把饭弄掉一半给肥仔 鱼再分一半给老板,
再配一片
roti吃。。。
那一餐我吃得很不开心,吃饭时没出到声,讨厌死你们!!


那天晚上,人不是很多,老板脸又黑黑了。。。

当我在忙时,那肥仔一直闹着我玩,
忙着拿水给客人时他一直档着我的路,要我抱他一下!!
天啊!不看看你自己是谁哦??!!

过后他在腌satay 鸡,两只手弄到红红油油的,
我经过时一直把手伸过来要碰我,
geli到要命!!

突然间忙了起来,我忙到没时间上厕所,
过后老板叫我用他们的员工厕所,
怎知那幼稚鬼竟然在外面给我关灯!!

气到爆了!!我出去直接瞪着他!!
真好,
之后他不敢再闹着我玩了~~

昨天更惨,照例星期五会很忙。。。
怎知也只是小猫两三只。。。
老板脸又黑黑了。。。

9点半,老板娘要送我回前,
给了我这整个星期的工钱。。。

怎知这时来了4个的客人,
没办法,做多一下,我不介意。。

才刚上菜,又来多8‘运吉’的客人!!
8个红毛人都是大人物,男的穿西装,女的穿晚装
他们叫了两瓶红酒,吃的也叫贵贵的。。。

老板就叫我做迟点,就这样做到10点半,所以照理应该有多$10,。。。
可是我不敢提起,他们也静静,好像就这样忘记了?
! !!

我每次都早去迟退,我都没计较什么,
可是这次我觉得你们应该讲信用,不然这样很呢!!臭人!!

工作唯一的收获,money money!!
这星期每天做
full拿了$330,大概Rm1000了!!

因为午班跟晚班中间有3个小时,我每次都跑去shopping。。。
这星期我很很很过分!!

我共买了:
3calvin klein t shirt
一个
calvin klein 的包包,
一件
lippy的晚装,
一件
adidas jacket
一双
adidas的鞋。。。

受了那么多委屈,也算是宠了自己一下啦。。。

看!CK的tshirt 也会破洞!!
星期一要回去拿去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