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ne 2008

Brisbane ~ 后记

这次旅行我开始佩服我自己。。。

一切一切都是靠自己。。。
我打工,花的都是自己的钱。。。
去到那边,人生地不熟,靠问人看地图来找sharon。。。
在那边,我认识很多朋友,说熟不熟,不过他们的背景都特别,让我打开眼界。。。

在Brisbane 有很多很多亚洲人,已经变得不像在外国了。。

我很喜欢他们这里的大学生涯,真的很enjoy
天天吃喝玩乐,看不出有压力的那种!

还有,我现在才知道原来australia严重缺水
他们一天只可以从厕所三次!所以他们都习惯上厕所不冲水!!
他们冲凉不可超过十分钟!天啊,我在那里一定不能生活!!

如果跟Australian讲话, 你会发现他们有很多自己发明的字:

Mc Donald 他们讲 Mc Cas
Thank you 他们讲 Tak
Biscuit 他们讲bigey
Coke 他们讲buddy
BBQ他们讲 babi
很奇怪很好笑吧?

看,澳币很colourful吧?它的颜色是我看过这么多国家最漂亮的一个!

Australia已经很高科技!

这是他们的自动厕所,它会先告诉你里面有没有人,

你进去他会自动叫你要做什么。。
你一站起来它就会自动冲水!!

这告示牌msia也有,特别的是左手边有红青灯,告诉你哪个停车场还有位!

]

我的行李!!

~之前~


~之后~



我的收获!!

CK的香水买得很值得,给‘他们’的,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