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ne 2008

shopping记 + 笑话

今天自己一个人跑去queensgate shopping~~

怎知太早去,门还没开,被逼在附近的咖啡厅—zampelles托时间。。。

我叫了芝士牛肉派~cheese and steak pie

今天也shop得很不爽!!只买到一点点东西罢了。。。
esprit看重好几件裤子,可是最小件的对我来说还很大,讨厌。。。

所以最后只在portman买了一件上衣。。。


我最近了,看了‘肥田喜事’后超爱那女模
—rachel (许志安女友)的打扮!!
她穿着很有性格,尤其是她的首饰手环,很有个性。。。

所以,本小姐不知不觉在两天内买了这堆手环!!(-_-
现在心里很内疚!!明天要拿去二手衣店卖掉了!!

还没走完,老板娘就一直打电 话催我回去做工了,扫兴!!
所以,整天又是打工过日子。。

今天的午餐不想吃重重的东西了,我叫老板做roti canai给我吃(paisei,忘了拍照)
哇!出国到现在没吃了!!而且老板煮得蛮不错,脆脆的。。。

午餐后有休息时间,230pm我又到处继续逛。。。

结果你们知道吗?猜猜看我进了什么店??

CALVIN KLEIN JEAN!!

而且我还买了一个男装包包。。。

张惠云越来越厉害了!!
我还看中一件
T-SHIRT,下次先,今天要破产了。。。

还买了adidas童装鞋。。。

Emm,想想一下好像不懂要送给那个小瓜,
可能留给我以后的小瓜,哈哈,想太远了。。。

逛到一半,笨蛋的我看错手表,4点半看成5点半!!
赶到半死,结果店还没开,炸到!!

没地方去了,只好去对面的Mc Donald坐坐。。。
叫了一支
ice cream—〉结果肚子痛。。。(-_-

这里McDonaldSundae Cone不像Msia的那么好吃。。。
这里的牛奶味很重,
geli!!
Msia的是浓浓的香草味(vanilla),超爱的!
记得每次跟
bb出去都会吃,bb一次过还可以吃两支呢!!

对了,我在mc donald 听到一个又好气好笑的故事。。。

我上厕所时听到隔壁不对劲,
隐隐约约好像有人在骂人。。。

对啊,耳朵没听错,的确是‘fxckfuxkfxck!’的声音!!

鸡婆的我就出去一下。。。

原来是Mc D的服务员一面抹地一面骂的粗话。。。
那是整个男厕所的地上都淹水了!!

他告诉我有堆fxck的人,每个星期二都跑去他们的厕所,
把洗面盆塞着,然后开水后就跑掉,让水流满地。。。

(哈哈哈)心里偷笑,那红毛仔很气,我不敢笑出来。。。
干嘛有那么无聊的人啊!!真的是吃饱没事做!!

不过也难怪那服务员那么生气,明明自己的工作都很忙了还要帮忙抹厕所,可怜。。。

我要走时他还突然叫着我,问我是不是我做的,还扮很凶的脸。。。
哈哈,工作不忘娱乐,这也是洋人的作风。。。

今天的晚餐,chicken chow mein 不懂华语叫什么。。。
~也是有点像‘滑蛋河’,只是它是白色的~

今早6点半起来,放工回来后照例应该很累了。。。
我这傻婆还能整理房间,把旧衣服都拿去洗,几
semangat的一下。。。

呜呜呜,我还真会计算‘时辰’,
现在要
2点了,我还在等洗衣机的衣服打干,看我做得好事 -_-V 。。。

我刚换的床单,几‘黄’一下。。。

*刚才check了我这个月的银行利息,有$89++ 呢!!开心~~

1 comment:

rinn said...

girl,i juz changing my blog skin without knowing u're using the same skin..hahaha...wat a coincidence!!
miss u miss u miss u!!!
u got a nice blog..i'm so envy..nvm,i will working hard to make my blog as pretty as urs..!
i saw all ur travelling pics,
wish i can be there also.
i wanted to save $$$$ as much as i can and then fly to nz and find u for shopping!!!!
wait for me ya...!!
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