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une 2008

不想做了。。。

很烦哦,想不要再打这份工了。。。

平时老板很爱打人家的头,我很不喜欢!!

今天我收盘子去厨房时不小心碰到肥仔,他喊了一下。。。
老板就轻轻打我的头,开玩笑的说我粗鲁。。。

我最pantang就是人家打我的头!!这样很没有家教!!
人家也有妈妈生的,几时轮到你打人家的头??!!

而且我根本没错!!不是我粗鲁!!
我要经过时已经喊说‘借过’了,明明是他爱玩自己撞过来!

今天,我第一次做工时给老板脸色看。。。
老板发现我不对劲,一直说冷笑话给我听。。。

睬你都傻!!!

现在又多一单!!!

有时客人多时,走廊窄,所以都会撞来撞去,
所以有时老板不小心碰到我的屁股,我不以为意。。。

可是最近好像越来越多次了!!
今天从他手中拿过盘子时还不小心碰到胸部。。。

刚才跟屋友(她也在那边打工,是她介绍我去的)聊了一下。。。
提起了这个话题,原来她也感觉到!!
天啊,原来我俩都被‘吃豆腐’了。。。

我好像为了钱,失去了自己的尊严。。。

其实,妈咪bb一直叫我别做了,别让自己不开心。。。
可是我在工作学了很多东西,所以一直不想辞职。。。

第一,我现在认识很多很多洋人。。。

我在路上都会碰到他们,可以跟他们聊天。。。
我可以感觉到我不再是从外地来的,我能够参入他们的圈子。。

而且,我可以锻炼我的英文,我可以更有自信
的跟洋人讲话!!

第二,我学会了很多洋人的礼仪。。。

现在,我会怎么倒啤酒进酒杯,而不让泡泡流出来。。。
现在,我会怎么到红酒,怎么摆刀叉等等等知识。。。
现在,我知道洋人吃饭时会把纸巾放在大腿上等
等等常识。。。
这些东西书上学不到的,我喜欢这种学习方式。。

现在很不开心,不懂哦,心情很乱。。。
算了,走一步看一步,
开学后应该会很忙了,那时再打算吧。。。

这星期拍到的少少照片。。。

星期一晚做晚班,老板亲自下厨煮给我们吃。。。

清蒸鱼,有点像我们海鲜酒楼的。。。


炒青菜

老板很贱!!没人时都要我早下班,所以工钱少点!!
早下班的话他也不用送我回家,所以我就需要爬这楼梯
shortcut回家。。。


本小姐算过了,共有179级楼梯,而且很斜很斜!!
每次晚上走到家时,整身汗在‘飙’,一点也不觉得冷了!!

明天还要做一整天,我sien 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