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ne 2008

Yc~生日快乐 – 晚上篇

傍晚回家后,
Yc
一面化妆,我当yc的发型师,帮她弄头发。。。
搞啊搞到来,怎知迟了大到!

我们定了6点半的桌子,尽然720分才到,
幸好有寿星女撑腰,有够大牌!!

~我们的食物~

我的猪排~pork loin

yc的海鲜餐~ the platter


~ming yuseafood lasagne~

今天的主角!!


少不了我俩的合照~







今天的主题--每个都要打扮成公主一样





wyne + elun



wyne + poh yee
(卡片是我做的!!)



全部华人同学,干杯!!



大合照







拍完正经照,三八的我们又来搞怪



~我‘设计’的salad~
我们的salad是可以一直加的,我这肥婆吃了正餐还不够,再跑去加多一些!!





~姐妹情深~





哎呀!被poh yee偷拍了!
(碰巧罢了,bb不可以酸酸哈!)


哇塞!!姑娘回眸一笑!!


我玩到癫了!!傻婆一样!!



笑得很开心,双下巴都跑出来了!!



超喜欢这张,很自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