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une 2008

六月的最后一天

这六月过得好快好快,可能每一天都很充实的关系,真得好像一眨眼就过了。。

刚从australia回来,这里就主办了一年一届的运动会bersatu game
今年
wellington是主家,所以全部来自nz各地的msia学生都会聚在这里比赛。。。

我以前在shah alam一起念书的朋友也从北岛hamilton啊,南岛chrischurch等地方飞过来,好久没见到他们了!!
男的老样子!女的有好多都变漂亮!皮肤都白了美了!我
也要!!

刚才我们出去聚餐,我叫的‘鸡丝肉燥饭’,太干了,不是很好吃。。。


那间茶餐厅叫‘锲茶’,布置得很有特色,无意中发现这两只公仔,很得意。。。
(放大看,你会发现他们也有小鸡鸡,嘻嘻)

这几天冬天真的是到了!天气很很很糟糕!

我第一次看到nz下这么大的雨!风跨到树啊亭子啊都倒了!
就连大托格罗里都顶不住那个风,司机控制不住被吹到反方向,发生了很多很多车祸!
我每天躲在家里根本不想出去。。。
呜呜呜!我不要开学啦!不懂到时要怎么去学校。。。

因为这样,这几天举办的运动项目根本不能在室外举行,被逼延后。。。
个个参赛者都很生气,不只要他们等,还要他们淋雨!
个个投诉怪这里的管理不好!!可怜的
yc是工作人员,被逼向他们一个个道歉。


明天就七月了,一个学期过了。。
我以前的日本和
fiji屋友全回国搬走了,听说有个中国女生跟两个msia男生会住进来。。。

那三个屋友回去前我送给他们的书签。。。
(以前砂劳越旅行时买的)


那两个日本屋友送给我的东西。。。
(一些卡片还有一包即食miso soup~~)

其中一个日本屋友,叫yoshimi的,真得很幸运跟她住在一起!!

她真的是个很传统的日本人,很有教养很有礼貌!!
看见她时她都会眯着眼睛对你笑,然后边鞠躬边问好。。。

她好像妈妈一样,我们的厨房都被她整理得干干净净!
每个星期我们都有自己的值日,这整个学期我们什么也不用做,全部她包完了。。

她差不多是有洁癖的那种,一只拿着卫生纸这里抹那里檫,
连锅洗干净后,她也会拿卫生纸抹干那些水!幸好我家的卫生纸不用钱!

而且她很斯文!她走路轻到没声音的那种,有时会被她吓到!
整理东西时也是,当我们在放盘子时都会‘乒乒乓乓’很吵,
而她会慢慢的,轻轻的,把一个一个盘子放下,超有耐心的!!

哇赛!如果我有她的一半就好了!

australia回来后收拾房间,我买的东西越来越多,糟糕。。。
买太多东西给家人,自己的衣服也很够力,我的行李又超重了。。。

这些去年做的模型没位放,被逼丢了,心痛痛。。。


Australia回来后我不敢吃口味中的东西了,这是我自己发明的:

~麦饼weetbix + 苹果 + 酸乳酪youhgut + ricies~


很好吃呢!!酸酸脆脆甜甜的!!

1 comment:

Chin Yen Ryan said...

I never realised that I missed out reading your blog!!!
The first impression: "WOW!!!"
Beautiful!!!
Your posts are always so packed with pictures and descriptions!!! And also I never know can spend so many days in Brisbane...surprisingly we just there for 2 days!!! and ady feel bored...
Take care and Keep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