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une 2008

Yc~生日快乐 – 早上篇

今天是yc21岁生日。。。
今天我的任务就是陪他一整天,,陪她要去的地方,陪她做想做的事。。。

出门前拍拍照先~~

我送给他的小花~~

今天yc想吃moven pick ~~ 瑞士冰淇淋。。。

这间店是在海边,海风很!!
我们两个‘女人’穿得那么单薄就勇闯过去,我真的佩服我自己。。。

他们的柜台,我们share share选了两样$15的甜品。。。

看,我们有好多好多种icecream可以选。。。

店里的背景很漂亮,拍的照片也很漂亮。。。










等着食物时拍个不停。。

*deng deng deng!!冰淇淋驾到!!*


Chochalate brownie + macadamia dulge 冰淇淋

Triple fruit sundae + stracciatella ticcenella冰淇淋 + caffe macchiato冰淇淋
我们俩选了怪怪名字的,味道也有点怪怪 -_-


拍拍拍不停,嘴巴也吃吃吃不听!!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冰淇淋多好吃了!



过后我俩跑去拍大头贴!!


嘴巴痒痒,我俩买了寿司share share~~

这两天一直吃甜的东西,怕得要命了。。。
突然间我们都好想念‘饭’,哈哈。。。

过后的节目就看‘晚上篇’吧。。。


1 comment:

YicHiN said...

thanks alot for evythg darling!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thank you so much for all the things u hav done! the 21 pressies..the nail..the hair...the surprise...the time u spent with on my big day! its so sweeet n touching!=)))

Tons, tons & tons of hugsss n ki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