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ne 2008

Lower hutt一日游

星期六 14。6。2008

Lower hutt
也是属于wellington的一个地方,
只是它比较远,所以需要搭巴士去。。。

花了$8的巴士票,两个傻婆今天的目的—shopping

睡迟了,赶巴士赶到半死,喘~~

咱们上气不接下气的自拍

在那边吃了yummy的早餐~~

我叫了pizza~~

逛了一整天,太开心了,忘了拍照,paisei。。。

对了,我今天还蛮幸运的。。。

我之前再wellington city 里间服装店买了件连身裙。。。
这条裙暂时是我19年来下最重本,最贵的一件了!!
虽然cutting有点不对,可是我太喜欢了,还是买了下来。。。

我带了这件连身裙来这里的分行换,博搏看它还有没有我的size。。。
开心的是他们还有哦!!可是看一下价钱,心痛了一下。。。
我买时要$80!!现在扣剩$69。90。。。

怎知,我拿去counter换时,他们居然还我多$10。10!!真好!
*不过我还不敢换成马币计算,不然我还是会心痛。。。(-_-)

我们的午餐,combo burger双人份!!

逛了整天,没力了。。。
决定搭缆车回家。。。

我累累的残样~~

看看我们今天的收获!
本人共买了
3件靓衣,一些首饰,
还有一些美美的咚咚—送给家人的纪念品

回到家我第一次那么累,冲好凉,
9点多我就倒在床上oioi,幸福~~

No comments: